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找到感觉

这次写paper的历程(还没完成),是我从开始英文写作以来最艰难但却是收获最大的一次。我觉得神真的太神奇太伟大了,他好像从一开始就知道我会走过一条什么样的路,于是就安排了那些障碍,让我绕了好多路不得其法,却在最低谷的瞬间顿悟到整个事情的真谛,然后,哗啦一下就柳暗花明,一路绿灯。他甚至连每一块垫脚石都给我铺好了。比如说某本书,是跟写论文完全不相干的情况下知道的,却在我黔驴技穷的当儿被想起来了,拿出来一读,嘿,用在论文上不偏不倚刚刚好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?如此精密而神奇的设计,如同钟表的内部,丝毫不差!回头想想那些迂回无解的看似没有出路的挣扎,却又必不可少。因为没有它们,凭我这人的头脑,就不能有后来的领悟。主啊,除了这个造物主,难道还有别的什么具有这样的伟力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