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

 是女主角Scarlet Johnson。不厚道地说,大半心思都用来看她了,至于电影本身,反倒归于其次。
  
  我一边看一边问领导:她是不是生就一副让男人欲望的脸?领导连连推说,并无此事。我无从知道男人怎么想,但作为女人,我觉得她很性感。她的脸 本身很纯净,是那种上了白釉的小瓷器,白得透明,五官很精巧,唇色非常柔嫩。我常常想,如果真有魔鬼,恐怕就长这个样,要不欲望怎么那么难阻挡呢?

3 comments:

Ning said...

你老公没骗你。你把男人浪漫化了。男人只对胸和屁股感兴趣(如果不考虑情感因素的话)。

你对这个女人的描述,只能出自女人的审美。

Unknown said...

OMG. 难怪卖油郎能赢得花魁的心,世界上能欣赏真正的女性美的男人真的不存在吗(虽然胸和屁股,公平一点讲,也可以作为审美对象没问题啦!)?

Ning said...

反正,好多世界记得designer都是同性恋。